宋去殇离

熬过了冬日的严寒,抵不过春日的清风

【勉辣】9

#小学生文笔

#勉辣

#人设属于涛哥,ooc属于我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你以为还有比我们民调局更专业的吗?”丘不老盯着孙胖子的眼睛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老丘,再看看玉棺的表面有什么线索吧。”

      闻言孙胖子连忙说道:“郝头,那什么,我肚子不舒服,去方便一下。”随后对我说道:“辣子,你陪我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我倒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毕竟知道他要去干嘛。

      走了五六分钟,孙胖子的手向天上画了个圈,“满天的夜明珠,随便给你一个,这一辈子的花销就都有了吧?”

  “你有本事拿下来吗?”我道。

      孙胖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那要看谁帮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啦,知道了。”说着我将枪上膛啪啪啪”三枪过后,那三个夜明珠掉了下来。几乎是第一时间,就在水中捡起了那三颗夜明珠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?”孙胖子叫道。

      我没在搭理他,在魂髦动的那一瞬间,我几乎本能的摆了摆手,随着莹白色电弧打中魂髦的瞬间,魂髦便化作一滩粉末散落在地。

      “我靠,厉害了辣子!”孙胖子连连称奇。

      “别动!你们快点过来!”说话的是丘不老。

      “害,我们没事!我和你们说啊,辣子他老牛了,摆了摆手,那玩意就成渣了。”说着向丘不老他们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甭听他瞎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丘主任,那一堆渣子到底是什么东西?你可别告诉我,他还算是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丘不老嫌他嘴碎冷冰冰地扔了两个字:“魂髦。”

       孙胖子没有听懂反问:“什么混毛?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别说话!”丘不老侧着耳朵好像听到了什么,“有‘人’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呦,吴主任您也不怕把他们吓死。”我轻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吴勉倒是懒得搭理我自语道:“我说嘛,三个魂髦怎么少了一个,没本事就别乱跑了。”说地话锋一转对我说道:“谁让你把它弄死了?”

       我挑了挑眉顶着两位主任震惊的目光回道:“我哪知道你是要死的还是活的。”

      稀罕的是吴勉并没有怼回来,将手里拖着的两个魂髦扔在郝文明的面前说:“这两个魂髦是高亮点名要的。”又对孙胖子说道:“你们俩做的事算我一个,完事后把我的那一份送到六室来。”说完他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“喂!你哪儿去?”郝文明冲着他的背影喊道。

  吴仁荻有些无奈地转回身,“这儿没我事了,外面九曲阵的阵眼也已经破了。丘不老知道怎么出去,记得出去时把挖墓的带回去。”说完再不理会我们,径自向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  见他走了,我算了一下时间对他们说道:“没什么事的话我也先走了。”





更啦@皇室清理大师胡亥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